倒头就睡领域高手

三个月不出门高手

R6S全干员随机台词不完全整理(中文)

Rucra:

长期猎恐出来的结果。


猎恐开局随机出现的干员台词。


如标题,台词收集并不完整。


只收集了中文版本,加上官方本身的翻译原因,部分干员台词有跟其他干员的重复,即使英文版台词不一样。


仅供参考。


版权属于育碧。


因为是游戏后整理,如有台词配对错误请告知。


目前更新到风城行动干员。


 


  


  


RECRUIT


我准备好了。


可以上了。


  


SLEDGE


听你的。


随时准备行动。


干净利落地解决他们吧。


专心执行你们的任务吧。


尽你最大的努力吧。


记住,我负责攻门。


小心注意啊小伙子。


就这么办吧。


来解决他们吧。


   


THATCHER


我们不需要有人逞英雄。


早就演练过了。


这可不是我第一次执行任务。


又来这一套。


这里到底是特种部队还是幼稚园?


我来带路。


我知道我该怎么做,希望你也知道你该怎么做。


我打过的仗比你吃过的饭还要多。


   


SMOKE


别连衣服都脱了。


别钻牛角尖了,反正我们是死定了。


快点走,不然到时候你麻烦大了。


我们要快刀斩乱麻,宝贝们。


你真的是有毛病。


我没差,反正我的宝贝们已经习惯了。


   


MUTE


我习惯了。


快起来,我们还有正事要办呢。


别钻牛角尖了。


嘘。


快别再一副不牢靠的样子,我们准备出发了。


我们知道该做什么。


   


ASH


就按平常训练时那样做。


我掩护好你了。


我们大家要彼此掩护。


大家彼此要协同作战。


要专心注意。


有我在帮你。


我会一直专心注意的。


检查你们的装备。


开始专注于你们的任务。


专心执行我们的任务吧。


我正在掩护。


让他们知道我们有多少能耐吧。


   


THERMITE


准备好大炸特炸了。


我会找对地方的。


掩护我。


等待总部下达行动命令。


别紧张到忘了呼吸。


  


CASTLE


事先规划跟情报充足一样是最基本的要求,做好迎战的准备。


希望任务能顺利执行、快速完成。


   


PULSE


专心执行任务。


任务执行求顺利、快速完成,不要有人受伤了。


别再闲聊了。


我们养兵千日就是要用在一朝。


专心完成任务目标。


出任务是最适合让你想起你的角色是什么的时候。


我们不需要有人逞英雄。


祝你任务圆满成功。


   


TWITCH


好啦、好啦,够了。


我听见你说的了。


如果要我放慢脚步好让你们跟上,说一声就好。


好了各位,该上了。


这一次麻烦你们跟上了。


好了老头子们,紧跟着小弟前进吧。


你老是这么说。


你下命令吧!


(响亮地清清嗓子)


就这么办吧。


   


MONTANGE


做好迎战的准备。


我已做好迎战的准备。


不论发生什么事,我都能帮得上忙。


大家千万别乱来。


别离我太远,我会掩护大家。


   


DOC


我来掩护大家。


需要帮忙的话我随时都在。


准备上了。


要待在可以掩护友军的位置。


大家要注意安全。


尽量别让你们受伤了。


有要帮忙就叫我一声。


你们千万别客气。


我随时可以帮你们治疗。


   


ROOK


该弄点真正的防护了。


我希望你能在最佳状态下好好表现。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没什么好紧张的,对吧?


今天我们的任务一定能顺利成功。


这次也会轻松搞定的,各位。


我知道该怎么做的。


你们靠我就够了。


   


GLAZ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尽量多开几枪。


少说几句话,多开几枪吧。


开枪就对了。


安静地前进。


别再废话了。


我准备好了。


专心找出目标。


不要浪费子弹。


   


FUZE


专心完成目前的任务。


记住我们的目标。


保持安静。


(烦躁的咕噜声)


你下命令吧。


2分钟之内完成任务。


等够久了,我们行动吧。


别发出太大声音。


   


KAPKAN


少废话,行动起来吧。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冷静应对。


他们到底有什么好抱怨的?


无论身在何处都不该掉以轻心。


对,对,我懂的。


随时都要留意目标是否出现。


懂了吧?我们行动了。


   


TACHANKA


要相信你们的直觉,别只是依赖你们的装备。


如果你有需要,就叫我来支持。


别让自己送命了,好吗?


上吧,看你有多少本事。


等你一声令下了。


   


BLITZ


切记:把你的枪瞄准敌人再开枪。


看起来我应该还有时间去洗个澡对吧?


可恶,你们是不是都忘了带子弹啊?


谁想打喷嚏的话现在就打吧。


别开我玩笑了。


我们来给他们一点惊喜吧。


一切都会很顺利的,毕竟有我在这。


说得好。


待在我身后。


(友善的笑声)


   


IQ


从现在开始我来接手。


随时掌握最新情况。


有我在帮你。


我们不会盲目前进的。


我一发现任何异状会让你知道。


保持警戒,别错过任何异状。


不要只靠自己的装备,要仰赖全队的彼此掩护。


就按平常训练的开始行动吧。


    


BANDIT


别像个傻子呆在那儿。


你今天看起来糟透了。


你们都是群神经不正常的人。


不要光说不做。


你们的装备难道本来就这么赞吗?


保持清醒。


不管你有多勇敢、多聪明、多幸运,还是会死。


今天我们是队友,明天谁知道呢。


专心一点。


带路吧,我们会好好跟随。


切记,任何事情都不会真正解决得了。


我好得很。


   


JÄGER


如果你不是很确定该做什么,跟着我就对了。


我不可能会这么说,不过没关系。


如果有手榴弹飞来的话通知我一声。


如果伤势没什么大碍的话,就没必要对自己绑手绑脚的了。


这样应该行得通了。


你把你的事做好,我才能帮你。


希望我们这一趟能够顺利。


切记我没办法事后再像修车一样修理你。


当然,我们也可以办得到。


    


BUCK


记住,我们是猎人,他们是猎物。


别忘了我们的计划。


正如他们所说,游戏已经开始了。


一切都在我的计划当中。


猎杀行动开始了。


打猎季节到了。


不要忘了计划,准备好随机应变。


别忘了,我们才是猎人。


随便啦。


   


FROST


是时候让所有的计划付诸实现了。


别忘了,我们是一个有计划的团队。


我们有好的计划跟好的团队。


做好计划对抗你的敌人。


BLACKBEARD


休息够了。


(轻笑声)


动作快,别拖泥带水。


不论发生什么事情,不要慌了阵脚。


我掩护你后面。


简单行事,别搞花招。


随时保持冷静。


   


VALKYRIE


我们胜券在握。


记住,这个世界上只有两个人能完成这项任务,而我是其中一个。


等候我的信号,我们可不想盲目行动。


准备好赢得你的三叉戟徽章了吗?


开始干活吧。


这视线有够糟,我来搞定它。


   


CAPTÃO


镇定一点,不然别挡我的路。


我们有事情该做。


镇定下来。


骷髅绝不撤退。


面对困境永不退缩。


我们荣誉的誓言让胜利超越死亡。


    


CAVEIRA


这是我最喜欢的部分。


绝不撤退,永不退缩。


面对困境永不退缩。


骷髅绝不撤退。


你在等什么?快点行动。


胜利超越死亡。


   


HIBANA


保持警觉,清空周围。


在里面保持安静,他们会朝着我们来的。


就像我一个好朋友说的那样,“离爆炸远一点”。


记住,直到我把这个地方炸开之前都不会结束,甚至在炸开之后都不会。


这会是个相当艰难的行动,但说回来这就是你们被选上的原因。


活用地形对付他们。


检查你们的装备。


   


ECHO


别忘了你的枪啊。


显然的,你是个聪明的混蛋。


你闻到烟了吗?


不予置评。


别跟着我来。


继续那样子跟你自己说话吧。


你裤链没拉。


   


JACKAL


有人正在监视我们。


你听到了吗?


这是天性。


到时候你们就会知道了。


我会把你当亲兄弟一样照顾的。


你是不是觉得这些行动都执行得……太过轻松了?


真是好样的。


没有什么比猎杀更有意思的了。


猎杀最重要的是:变成你自己的目标,再把自己给干掉。


  


MIRA


你喜欢开什么车?


你有在看橄榄球比赛吗?


我可没输过啊。


照我说的去做,千万别充耳不闻。


我们不需要有人逞英雄。


虽然我很不想,但还是会让你完成任务的。


   


YING


不论发生什么事,保持前进。


保持专注,那就是你最好的武器。


别眨眼。


到过那边,闪瞎其他人。


如果你跟不上我,你就是累赘。


然后就有了光。


就位,我们有活要干了。


别改变历史,我的队伍永远都能成功完成任务。


看过幻彩咏香江吗?我的演出比那更好。


我不会对你手下留情的。


   


LESION


这个我来。


你打拳击吗?


咖啡和袜子,它们是真正的救生工具。


你见过Porter吗?


别让他们玩弄你的想法,保持专注。


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这么做了。


我跟Porter在打赌,要一起吗?


   


ZOFIA


你知道Ela?


人们跟我谈起过你,你就是那个“很爱讲话的”对吧?


让大人工作。


我听说过你,你就是那个疯子对吧?


好了小伙子,随时保持警戒。


我不觉得我在意。


你在做什么?


由它去吧。


省省吧。


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妹妹?


    


ELA


帮我个忙,别跟我说话。


我喜欢你。


别让我揍你。


不想谈这件事。


离Zo远一点。


我不想听。


    


DOKKAEBI


你是从哪找来那个的?


你这情况没救了。


呃……你的牙缝里卡着东西。


我饿了。


这还要多久?


很高兴认识你,大概吧。


技术上来说,我不需要跟你说任何东西。


拜。


别碰我的东西。


    


VIGIL


专注。


别逞英雄。


做好准备。


   


LION


空中的眼线已经准备好了。


只要有这种态度,我们就会没事的。


要我在战场上多待一下,我也不会介意的。


你做好你的分内事,那我也会尽我的责。


他们逃不过我们的法眼的。


要相信无人机。


这里有别人在,但他们都躲不过我的法眼的。


听你的。


你觉得团队精神就该这样吗,嗯?


我知道了。


不能同意你更多。


    


FINKA


别落后了。


记得要又快又致命。


尽量别让自己受伤了。


千万不要乱耍笨啊。


MAESTRO


我们会赢,然后去庆祝。


结束后我请大家喝酒。


嗯……


当然。


怎么可能有人射得到Ash?她的头太小了。


我不知道你怎么样,但我等得很累。


    


ALIBI


大家只在乎你最后的表现,很少人关心你实际上是谁。


注意听我的。


听从我的命令,我没有在咨询你的意见。


不管做什么,都记得要彻底完成。


别让我失望。


    


MAVERICK


移动。


我需要假期。


这会很轻松。


武器准备。


来解决他们吧。


收到。


他妈的。


太棒了。


    


CLASH


放马过来吧,你们这些浑蛋。


你有一个观众了,这是种进步。


   


NOMAD


每个问题都有解答。要有创意。


自我激励的方式有很多种。


我学到如果一切都失控的话,要随机应变。


听着……我知道你刚刚在看我的手指。你可以开口问。


有彩虹小队,就像我们有用不完的水和补给。


嗯……


轻轻松松。就是个简单任务。


既然你这么说的话。


那些旅行的日子让我准备好面对任何事情。


保持移动。一脚往另一脚前踏步。


   


KAID


跟着我。


出发。


我们走吧,小队。


你是为此而训练的。


你有认真看演示文稿吗?

评论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