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头就睡领域高手

三个月不出门高手

【GSG9中心】世界杯

哟西_今天爱微草了吗:

*纪念撞翻在墨西哥混凝土上的日耳曼战车。


*突发梗,纯属恶搞,纯属臆想,输球了我很悲伤。






赛前十分钟:


 


Blitz以最快的速度冲进了自己的公寓,甚至比举盾冲锋时的速度还要快,他没来得及关门,在打开电视机的同时用脚勾开了冰箱的门,以最快的速度抱出几罐啤酒丢到沙发上。


紧跟着冲进来的是Jager,头盔还抱在手里的驾驶员带着一脸兴奋,Blitz指挥他去把啤酒摆到桌上,再去拿几个杯子:“你这么兴奋干什么?”


“不知道,虽然我不看球,但跟着你一路跑过来也很有趣。”Jager回来,“老实说,我想看看从训练场到宿舍最快要用多长时间很久了。”


哦,这家伙是个球盲。Blitz默默地想着,他是不介意担当一会儿解说的,但是紧跟其后的人未必那么乐意——Bandit在Jager进屋没多久后也跟着挤了进来,一如既往地带着一脸阴沉的表情,仿佛看球是什么令人难以忍受的事情,但他还是勉强来了。三个来自GSG9的男人挤在Blitz的公寓里,电视上已经开始播放起球员唱国歌的画面,Blitz跟着轻哼,一边往走廊探头:“Monika呢?”


“在后面,她不想在你这儿换衣服。”


哦,Blitz这才想起来自己待客不周,事实上为了赶上比赛,他们都是在训练结束后以最快的速度跑回来的,甚至没来得及脱下演习时的装备。他指了指一旁的卧室:“那里可以换。”


Bandit点点头,刚要往卧室的方向走,就听见身后的走廊传来沉重的脚步声,他警惕地回过头,看见Rook气喘吁吁地跑过来,即使没有沉重的装备,他的脚步依然略带沉重。


“Julien!”Blitz兴奋地凑过去勾住法国同僚的肩膀,“你遵守了承诺!”


年轻的法国男孩对他笑了笑:“当然!毕竟昨天你也陪我看了比赛。”


“我敢说德国队至少要进三个球!而且肯定不是点球进球,毕竟我们可是上届的冠军。”


“嘿!”


“赌不赌,德国队要是输了,我连续一个月每天晨跑加倍。”


“我也没想赌墨西哥赢啊!别给我擅自划阵营。”


Blitz和Rook说说笑笑勾肩搭背地走进屋里,并排坐到沙发上。Jager看了看格格不入的法国人,又扭过头去看了看正在解护膝的Bandit,Bandit对他耸耸肩,他不愿意去展开想象Blitz独自坐在法国人中间同样格格不入的样子,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入赘法国的德国人,这种天灾人祸的事情能怎么办呢。


 


 


开场十分钟:


 


Blitz:我去,这墨西哥有点儿猛啊。


Jager(游离在状况之外):我们该往那边儿踢?


Bandit:右边。


Blitz:哎我们这边的防守也太薄弱了,要我说应该稍微回防一点。


Jager:哦这话能从你嘴里说出来太不容易了,Elias,你知道每次你举盾冲锋的时候有吓人吗?我希望下次你进攻的时候也注重一下回防。


Rook:可是他们本来就是进攻方啊。


Jager:你不懂我们德国人的幽默。


Bandit:我也没懂,你说的分明是废话。


Jager:嘿!我在诱导他,好吗,你想想如果他进攻的时候突然想到了要回防,站在窗户口回头背对着我们,岂不是对我们很有利!


Bandit(白眼)


Blitz(在场唯一的进攻方瑟瑟发抖):我没那么蠢,Monika什么时候来?


Bandit:女人都很慢。


Jager:这话我会告诉她的!你嫌Monika磨蹭。


 


 


开场十五分钟:


 


IQ:抱歉先生们,我来晚……你们都不换下衣服的吗?


Blitz:时间来不及,别告诉我你还洗了个澡?


IQ:你们甚至都不收拾一下自己就挤在这里看电视?


Jager(急切插嘴):Dominic说……


Bandit(打断):Marius因为这个嫌你慢。


Jager:???分明是……


Bandit(打断X2):他还让我别告诉你。


IQ(走过去坐下,保持与男性们的距离,打开一罐啤酒):看完比赛,要是输球了我就揍他解解气,现在几比几?


Blitz:零比零,你自己看一眼就知道了。


IQ:我不看球,听说你准备了啤酒,我就过来喝口酒。


Blitz(哀嚎):什么?!我以为你也喜欢看球的!


IQ:在场的除了Julien之外还有喜欢的吗?


Blitz(看看一脸虽然我不懂但是我还是很想凑个热闹的Jager,以及从始至终丧着个脸的Bandit,感觉自己遭到了背叛。)


IQ(往嘴里猛灌凉啤酒):我也得来监督你们,省的你们看个球就喝高了。


Blitz:你这话没有任何说服力……省着点儿喝!!我前两天刚买的!!


 


 


开场三十五分钟。


 


Blitz:操!


Rook:操!


Jager:操!


Bandit(丧):……。


IQ:Marius你不是不懂球吗?


Jager:但是Dominic告诉我我们应该往右边儿踢,现在左边进球了,该死的墨西哥!


Blitz:这么点儿小伎俩!!后面怎么一个人都没有!我就说得注意回防!


Jager:那是我说的。


Blitz(沮丧地倒满了酒):谁说的都一样,这些人一个个都慢的跟个老头子似的!


Jager:嘘!这话可不能在这儿说。


Blitz:怎么了?


Jager:会被揍,Julien,你们家Flament是不是就因为说了这个禁忌的词语被狠狠揍了一顿屁股。


Rook:呃,不是屁股,啊不对,他不光说了这个。


Jager:总之这个词千万不能让那个男人听到,据说他揍人屁股是一把好手。


IQ:谁跟你说的?


Jager:Dominic,千真万确。


Bandit(耸肩)


IQ:他说的话你也信,你看这么着怎么样,明天你去Mike面前这么叫他十次,如果他没揍你,就说明Dominic是错的,以后他的话你也别信了。


Jager(警惕):不对,万一他生气了,挨揍的也是我。


IQ:你看,这不是没傻吗。


Rook(安慰地与Blitz碰了碰杯子):还有时间,会把比分扳回来的。


Bandit:墨西哥的体力消耗很大,耗下去还有机会。


Blitz:我以为你不懂球。


Bandit(不屑地用鼻子轻哼):这是常识。


 


 


中场休息:


Blitz:我感到了绝望,我还押了钱在里面,虽然也没赌多少钱……


Bandit:赌博,Elias。


Blitz:只是小数额!我又没把我的全部工资赌进去,就当玩玩。


Jager:我现在下赌还来得及吗?我想赌墨西哥赢。


(在场的几位统统向他投去了别样的目光)


Jager:怎么了?我是在根据事实猜测,墨西哥的打法完全克制住了德国队的发挥。


Bandit:看来我们有专家了。


Jager:你别老打击我,事实就是这样,墨西哥的防守很严密,通过出其不意的小动作,找到机会反击。但是德国队主打强攻,每次打到墨西哥的防线就会被迅速纠缠住,拦截所有的进攻,就像,呃……日耳曼战车撞在了墨西哥混凝土上?


Blitz(把杯子往桌子上用力一磕):那就撞过去!没什么是日耳曼战车撞不开的!


Bandit:你说的是你自己吧。


IQ:德国火车头?


Bandit:正确。


IQ:如果美国人在这儿,也许他们会说没什么是美国白头海雕啄不开的,也没什么是美国人炸不开的。


Jager:要我说我挺喜欢这种偏向防守的阵型的,你看见他们拦截德国队进攻的样子了吗?就像我的ADS拦截导弹时那么帅气,让进攻的让人憋到气死,哈哈哈哈哈,虽然没人会为我的ADS欢呼。


(在场的几位再次向他投去了别样的目光)


 


 


比赛进行到八十分钟:


Jager:不是说换人后会很厉害吗?


Blitz:第多少次了!!多少次都打空了!!!换人换的太晚了!


Rook:确实,换人需要适应的时间,他们也有点太着急了。


Blitz:但是再传的话又会被拦下来,着急射门也不是没道理。


IQ:还有十分钟,没准儿还有戏。


Bandit(持续一脸丧)


 


 


比赛进入加时:


Blitz(急到站起来):快点儿!快点儿!往前推!你们甚至不需要墨西哥拖时间,自己就这么磨蹭吗?!


IQ:还没到最后呢。


Jager:可是我真的觉得我们要输掉了,你看,守门员都跑到前面来了,诶等一等,守门员可以跑到前面来吗?


Bandit(持续一脸丧,并升级)


 


 


比赛结束:


Blitz:这是德国队第二次首战告负,上一次还是1982年。


Rook(安慰地拍了拍Blitz的肩膀):这只是小组赛,输一局没什么,明天的晨跑我们约好了?


Blitz:……愿赌服输,我加倍。


Rook:那我也和你一起加倍好了,毕竟我赌的也是德国队赢。


Bandit(丧到极致的表情)


IQ(放下手里最后一罐酒瓶,站起来伸懒腰):这球看着真憋屈。


Blitz(沮丧):是啊,我甚至不想去吃晚餐了,虽然已经六点多了。


Jager:晚餐还是要吃的,我快饿死了,啤酒真的不能当饭吃,我听说今天有墨西哥卷饼。


Blitz:……走!我们去吃他个痛快!


IQ:在那之前,我是不是说过输球了就揍Marius解气来着。


Jager(后退):单方面的赌约不能算数,我没答应这件事,所以你不能……啊!Dominic!帮个忙!!Elias你别光看着……救命!!


Rook:呃……要不要我给你个护甲?


Blitz:别管他,Julien,我不介意给人当解说,但是他的问题真的太多了,我早就想揍他了。再说,我昨天去你们那边看比赛的时候,Emma不是也威胁说输了就揍Flament一顿吗,女人都一样,关键得看谁是倒霉的那个。


Rook默默地点点头,感觉他说的很有道理。


 


 


 


END


 


 


 


是纯属恶搞的突发梗!!请千万不要撕逼!!!


感觉班迪真的会全程丧着个脸看球啊哈哈哈哈哈哈,Blitz大概会真的十分着急并恨不得自己上去踢球(x





评论

热度(34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